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备战考虑 大郅渴望赴欧打球深入了解对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中国男篮征战NBA夏季联赛,最风光的不是被雄鹿选中的阿联,而是曾经在NBA风光无限的王治郅。昨天大郅的美方经纪人透露,NBA两支东部球队以及意大利贝纳通队力邀王治郅加盟。

  王治郅本人也已经知晓此事,他表示,确实有几支球队有意邀请他加盟,其中两支是NBA东部球队,还有一支欧洲球队则是意大利的贝纳通队。
王治郅在美国的经纪人杰夫表示,他将于近日来到北京,就此事与篮协以及八一体工大队进行协商。

  王治郅本人对去更高水平球队打球充满期待,王治郅说:“我觉得到欧洲打球应该更有帮助吧,毕竟我们在奥运赛场上的对手不仅仅是一个美国队,最主要的对手还是欧洲。欧洲球队强调整体打法,这与国家队的风格是一致的。”王治郅表示,欧洲联赛的水平比CBA更高,国家队的外教也是来自欧洲,到那边打球自己会学到很多东西。此外,对于奥运备战来说,自己可以通过到欧洲打球,更深入地了解对手,获得更多与欧洲球员比赛的经验。

  上个赛季的CBA联赛,王治郅场均得分26.8,10.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9%,在内线的实力无人能及。

  (李文武)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