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世锦赛派发奥运门票 191张入场券各有其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9: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3日,2007世界帆船锦标赛在葡萄牙卡斯凯什结束。2008年奥帆赛上,将有270条船/板参赛,除东道主中国已经自动获得的11个参赛名额外,本次世锦赛共产生了191个参赛名额,占派发名额总数的75%。

国际帆联将在明年的世锦赛上派发出另外25%的奥帆赛参赛名额。

  本次世锦赛上,英国夺得11个项目中的两金4铜,以6枚奖牌的成绩傲视群雄。为英国获得金牌的是49人级的史蒂夫·本和罗得斯,在鹰铃级比赛中,英国选手不但获得金牌,还将这个项目的铜牌收入囊中。英国获得的另外3枚铜牌分别是女子470级、星级和男子尼尔级。澳大利亚、巴西、西班牙各获得两枚金牌。其中,澳大利亚选手夺得男子470级和激光级的金牌,巴西选手获得男子尼尔和星级两个项目的金牌,西班牙选手夺得了芬兰人级和托纳多两个级别的金牌。女子470、女子尼尔级和激光镭迪尔三个项目的金牌被荷兰、荷兰和白俄罗斯选手瓜分。在奖牌榜上,除英国获得6枚独占鳌头外,澳大利亚队还获得两枚铜牌,荷兰队则除1枚金牌外还获得两银1铜,同样成为奖牌榜上的大户。

  本次比赛中,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是徐莉佳和周元国分别在激光镭迪尔和男子尼尔级上的第9名,殷剑在女子尼尔级比赛中获得了第10。青岛天泰鹰铃级帆船队的宋夏群、于艳丽和王茹在鹰铃级比赛中获得了第22名。中国选手在本次世锦赛中普遍成绩不佳,与葡萄牙卡斯凯什的风向变化多端有很大关系。在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徐莉佳在第7轮、第8轮只跑出了第21名和第22名,名次一下从榜首掉到了第10位。对于这次比赛,徐莉佳坦言自己收获很大,既在比赛中看到了进步,也在恶劣天气的比赛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目前,参加世锦赛的中国选手已经回到青岛。在这里,他们将为8月9日开战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进行准备。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