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无线奥运"成热点 07通信增值产业高峰会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9:22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全球3G网络运营的蓬勃发展和中国十城市TD-SCDMA网络的规模试验部署,不仅对整个移动通信业务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也把2008奥运通信服务细节提到了议事日程,运营商如何确定业务研发和推广路线以更好服务北京奥运会并在未来发展中抢占创新业务的市场制高点成为业内外广泛关注的焦点。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移动通信产业的发展,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主办的《无线奥运·无限精彩——2007中国增值产业高峰会》,于2007年7月17-18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隆重举行。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张新生副司长,北京奥组委技术部林融副部长,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曹淑敏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词。来自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市场管理处陆建文处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奥运办周毅主任,中国联通增值业务部方刚副总经理,中国网通北京分公司副总工兼中国网通奥运通信指挥部副总张翎以及中国科学院,信息产业部通信科学技术委员会,信息产业会电信研究院的诸位专家,摩托罗拉,北电,英特尔,诺基亚西门子等全球著名厂商的代表也莅临本次高峰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政府职能部门,国内外电信运营商,设备商,研究机构和媒体的三百余名代表。二天的高峰会以“无线奥运 无限精彩”为主题,围绕“移动奥运,宽带奥运”,“移动增值电信业务市场前景分析”,“中国移动增值移动业务市场前景分析”,“中国移动增值服务市场发展研究报告”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深入地探讨。会上还将在国际电信运营商移动新业务体系和引入经验,国内运营商无线战略规划,全球无线网络和终端的最新进展应用等主题进行全解读。使与代表们及时了解和把握中国增值业务市场的走向与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赵秀芹)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