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电欲参与奥运通信建设 称正与运营商沟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1:2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文/晓林)在7月17日召开的“无线奥运 无线精彩—2007中国通信增值产业高峰会”上,北电亚洲区副总裁黄节表示,藉由为雅典奥运会及都灵冬奥会通信网络建设的经验,北电也希望能参与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

黄节同时表示,北电目前正在与相关运营商进行沟通,以期能参与通信建设中。

  据黄节介绍,北电的城域以太网方案、一体化局域网系统等分别在雅典奥运会、都灵冬奥会上得到成功应用。黄节认为,北电在无线宽带和有线宽带上均有涉及,因此比较符合奥运通信的综合化需求。

  在2008年奥运会通信服务方面,中国移动和中国网通是指定的合作伙伴,而其他运营商在漫游服务、应急通信等方面也将为奥运会提供一些保障。因此,黄节称北电与国内多家运营商都有接触。

  事实上,在设备提供商方面,奥运通信目前尚没有明确的赞助商,而中兴通讯、三星等厂商都在通过不同形式积极进入这一领域。

(责任编辑:赵秀芹)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