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马术赛8月份举行 多项措施确保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0:44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马术比赛将于8月在香港举行。为保障参赛人员、马匹和4000多名观众的安全,主办方将采取多项安全措施。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好运北京”马术赛是对香港马术比赛赛场的第一次考验。为期3天的赛事,将在沙田体育学院和双鱼河进行,预计可容纳观众约4600人,由于观众席多是露天座位,因此赛事组织者香港奥运马术公司非常关注雷暴对观众和马匹造成的威胁,该公司将在赛场增设十多支避雷针,同时与香港天文台合作预防雷雨。


  天文台将为赛会提供详细的天气预报,包括利用闪电定位系统,为赛会提供详细的雷电位置资料及去向预测,以便赛会决定是否需要暂停赛事。另外,为了预防天气过热给观众带来不适,天文台将为赛会提供“暑热压力指数”,这个指数能准确地反映阳光、气温等。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同时透露,在观众领取门票的同时,还会得到一本《安全指南》。这本指南会提醒观众避免携带金属成分的物品进入赛场以保安全。

  香港8月天气炎热,同时雷雨很多。据天文台统计,在过去三年中,每个8月都有8至12天会有雷暴警告。

 

(责任编辑:kuner)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