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选拔 大鹏球迷助威团为国奥小将陈涛提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2:25 千山晚报

我来说两句

  谁点燃我心中的圣火?鞍山球迷心中自有目标。昨日,在可口可乐鞍山地区火炬手选拔活动中,鞍山大鹏球迷助威团十余名铁杆球迷联合提名鞍山籍国奥球员陈涛。

  上周五,千山晚报、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可口可乐鞍山地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鞍山火炬手提名活动再度升温。

昨日,50多名读者来到本报读者俱乐部,领取了奥运火炬手选拔提名表。值得一提的是,鞍山大鹏球迷助威团的十余名铁杆球迷,特别提名陈涛为可口可乐鞍山地区火炬手。陈涛的母亲蔡杰女士表示,担任火炬手是非常光荣的事情,陈涛个人十分想成为火炬手。

  

(责任编辑:starwind)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