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时间很紧促工作还很多 奥运会祝北京好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4: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11点整,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的陪同下乘坐飞机空降北京城,和他一起来到北京的还是姚明私人体能师法尔松。

陆浩作为姚明的中方经纪人前往北京机场迎接。在天坛公寓门口姚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提问:你在上海已经做了理疗,恢复效果怎么样?

  姚明:理疗阶段在休斯敦已经完成了,现在已经到了第二个阶段,在进行力量练习。所以这次来到北京也没有带任何康复理疗的东西。

  提问:我们看到你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也来了,你是跟队训练还是自己单练?

  姚明:法尔松这次来到北京的身份是我私人的训练师,我和他已经很多年了。这回回到国家队虽然和全队合练但是打不了对抗。

  提问:你是否可以参加即将开始的斯杯比赛?

  姚明:医生给我的建议是到九月份之前不要打任何的比赛。因此出战斯杯和欧洲拉练的比赛可能性非常小。但我还会和篮协的领导进行沟通,因为毕竟已经回到国家队了,现在的身份就不一样了。

  提问:07年8月8号到了,想说点什么?

  姚明:时间很紧促工作还很多,祝北京好运。

  (搜狐姚明官方站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