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调查:经适房、两限房应不应该有停车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5: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前几天,在市土地中心联合市发改委、市建委、市规委等相关部门举行的常营乡限价房地块意向投标人答疑会上,市规委有关人士阐述了限价房车位配置的最新政策:今后,原则上新建限价房小区10户配3个车位,经济适用住房10户配两个车位,而廉租房则可根据实际需要配置公共访客车位。

  限制车位是否应该?有车人等于有钱人?限制车位能否真正起到抑制少数富裕人群不道德地获得经济适用房的现象吗?

  敬请关注7月22日北京卫视(BTV-1)下午17:50《奥运在身边》,我们将对此展开讨论。

  (欢迎在下面留言,提前参与我们的讨论)

正方
反方
不应该:这样限制不合理,有汽车不代表车主就是高收入群体。另外,这样限制,缺乏发展的观点,限制车位就等于限制了居民购买汽车的消费权。 应该:就应该这么做,减少车位可以减少房屋的建设成本,而且经济适用房大都建设在离轨道交通很近的地方。限价房、经济适用住房能在配套指标上和周边普通商品房拉开距离,将能防止限价房重蹈早期的经济适用住房曾经出现的多人投机、倒卖的覆辙。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