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国际与搜狐战略合作 两大媒体首次全面携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5: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7月17日,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CTV.COM)与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网(SOHU.COM)在北京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电视与互联网两大媒体间的首次全面携手,双方将通过对品牌、内容、渠道多方面资源的共享合作,开创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内商业门户网站间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对于此次战略合作既要积极鼓励,也要加强规范。双方分工要明确、程序要完善、责任要落实,相互支持,实现共赢。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内商业门户网站的合作,需要我们不断的探索与实践,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央视国际与搜狐一定能够实现双赢。”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斌先生表示:“CCTV.com和搜狐公司在此次战略合作中的强强联手,将发挥双方各自强大的品牌、运营和资源优势。我们相信,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不仅能提升两家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同时也将为CCTV.com和搜狐公司的用户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和客户服务。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表示:“央视国际与搜狐两大新媒体的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央视承载着中国最广泛的电视受众群体,而即将全新亮相的搜狐3.0代表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两大新媒体的平台优势、技术接轨、2008北京奥运的各种机会,将为广大电视受众和网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收视体验。”

  据介绍,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是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业务的归口管理单位,负责中央电视台以电视节目为主的各类信息资源的网络传播的独家承办和独家代理。拥有台网联动、手机电视、IPTV等多渠道、多终端优势,具有强大的品牌提升力量和广告宣传效应。

  搜狐公司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所属搜狐网站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均浏览量高达3.5亿,是全球网民首选中文门户网站之一。两家单位的合作将在互联网内容、技术、广告经营、人员交流等方面全面开展,

  从目前趋势看,媒体的国际化发展、跨领域合作已经成为潮流,央视国际与搜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搜狐将与央视国际共享新推出的搜狐3.0网络平台。在不久的将来,海内外网民就可以通过搜狐网通过央视国际看到更多更新央视的节目。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鲁健、欧阳夏丹共同主持,中国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主任梁晓涛、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郭振玺、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主任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搜狐网总编辑于威等近百位嘉宾和媒体代表一同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