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谢圣艳:萨马兰奇签名纪念封 申奥成功日纪念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0:18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谢圣艳是一名普通的物业员工,但他对于体育的热爱和奥运的情感却比很多人都深。他一直热爱收集各种邮票邮品,而这也是因为奥运会。“2001年申奥成功那天,我特别激动,那时我就决定我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地收集关于奥运的邮品,到现在也已经6年了。


  在谢圣艳收集的众多邮品中,他认为最有价值的无疑是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亲笔签名的纪念封。今年6月份,谢圣艳从新闻中得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将于6月23日来北京参加第13届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并为国航特制的纪念封签名留念的时候,他非常的激动,决定要亲自去北京看萨马兰奇。不过,最终因为工作的原因他没有办法成行。他立刻打电话给在北京的朋友,请朋友一定帮忙当天到现场签到萨马兰奇先生的名。真正到了那一天,谢圣艳在福州十分焦急地等待着,因为他不知道他的朋友是不是真的能够帮他实现这个愿望。“电话响起的时候,我非常激动。我的朋友跟我说签到了。我真的太激动了。我恨不得自己马上飞到北京去,马上看到这个珍贵的礼物。”

  现在,每次看到这枚珍贵的纪念封的时候,谢圣艳都还是很激动。“我想,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每一个人的梦,是一种骄傲。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希望自己能去北京,圆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