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英语总教练李阳:汉语比英语重要百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0:35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李阳激情受课

  他走进礼堂,所有的孩子都站了起来,一起拍掌呐喊,震耳欲聋。他站到了讲台的椅子上,中气很足,游刃有余地控制着现场的火爆气氛。

  17日,济南七中礼堂。

  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来了。他来参加济南李阳疯狂英语培训学校组织的夏令营。


  李阳的名片上印着醒目的“北京2008年奥运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字样。他说,他现在是北京奥运会150万志愿者的英语总教练。李阳说,他们为奥运的英语教学服务从申奥成功就开始了,在北京已经做了5年,现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疯狂是李阳的标签。李阳对疯狂的注解是:疯狂就是投入,100%的投入;永不放弃,永不言败。在英语教学中,他还把励志融入其中。“因为我发现中国的孩子很容易受挫。而励志是一种很好的手段。”

  李阳笑着用“祸国殃民”来形容当前的英语学习,“因为占据了最多的学习时间,却给了最小的回报。当前英语教育最大的弊端是把英语当成了知识,而不是技能。”

  但李阳表示,学好英文并不是意味着放松中文。在演讲中,他反复对学生们强调:汉语比英语重要100倍。

  李阳透露,到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他要在山东建5所希望小学,从小培养英语口译人才。李阳说,从学生的角度来看,在语言学习方面,良好的方法和习惯的养成非常重要。

  李阳简介: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毕业于兰州大学工程力学系,当过电子设备研究所的助理工程师,1992年调入广东电台英文台担任新闻播音员,同时主持广州电视台的英语节目。1994年,他创办了“李阳克立兹国际英语推广室”,从此将疯狂英语的教学方式向民众全面推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