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市20万大中小学生要答题 参加奥运知识竞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2: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从本月至9月,我市20万大中小学生将通过答题的形式,参加奥运知识竞赛。由团市委、奥帆委(青岛)、市邮政局、市学联、市少工委共同主办的“青岛海底世界杯”青少年奥运知识竞赛活动昨启动。

  本次竞赛于今年7月至9月,在全市大、中、小学校的青少年学生开展。
主办单位将免费向青少年学生发放20万份竞赛专用邮简。

  竞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三个组别进行,在答题全部正确的专用邮简中采取抽奖的形式,按组别各抽取一等奖2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二等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三等奖60名,奖励价值50元的奖品;纪念奖200名,奖励价值10元的奖品。

  主办单位还将根据各校组织参赛情况,评选表彰一定数量的优秀组织奖。

  记者 闵妤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