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零距离接触志愿者工作 台湾学生争做奥运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7:5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实习生梁雪云)日前,800余名台湾学生参加了在中国地质大学举办的“欢聚北京·共迎奥运”主题活动,零距离接触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

  参加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北京—河北”线路的800余名台湾青年学生,听取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专家孙葆丽关于中国奥运历史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情况的介绍,并与邓亚萍、杨扬等奥运冠军来到颐和园,共同体验了一次奥运城市志愿者工作。


  据介绍,台湾学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等方式参加奥运志愿者招募活动。目前台湾地区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申请者,已经超过600人。RJ214 (来源:京报网-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