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时报:奥运媒体联盟 搜狐央视国际强强联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10:56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参与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又多了一个新的合作者:昨天,奥运媒体联盟成员之一、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SOHU.COM)和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CTV.COM)在北京正式宣布,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双方将共享新推出的搜狐3.0网络平台,通过对品牌、内容、渠道多方面资源的共享合作,争取开创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内商业门户网站间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新局面。在不久的将来,海内外网民可以通过搜狐和央视国际看到更多更新的央视节目。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就表示:“央视国际与搜狐两大新媒体的战略合作意义深远,两大新媒体的平台优势、技术接轨、2008北京奥运的各种机会,将为广大电视受众和网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收视体验。”

  由搜狐和全国各地16家主流都市报联合组成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自成立后,影响日益增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合作者,这次搜狐和央视国际的合作,某种程度上也得益于媒体联盟的号召力。相信这样的合作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