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公报:央视国际-搜狐合作强强联手报道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13: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7月17日,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CTV.COM)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网(SOHU.COM)在北京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与商业网站首次合作。

而境内外媒体对于双方合作也给予了重要关注,香港大公报以《央视国际-搜狐合作强强联手报道08奥运》撰文报道,摘编如下:

  今日,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CTV.COM)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网(SOHU.COM)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结为战略合作夥伴关系,这也是内地最受欢迎的电视与互联网两大媒体间的首次全面携手,双方将通过对品牌、内容、渠道多方面资源的共享合作,开创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内地商业门户网站间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在致辞中表示,对於此次战略合作既要积极鼓励,也要加强规范。双方分工要明确、程序要完善、责任要落实,相互支持,实现共赢。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内地商业门户网站的合作,需要不断的探索与实践,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央视国际与搜狐一定能够实现双赢。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央视国际与搜狐两大新媒体的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央视承载着中国最广泛的电视受众群体,而即将全新亮相的搜狐3.0代表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两大新媒体的平台优势、技术接轨、2008北京奥运的各种机会,将为广大电视受众和网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收视体验。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