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朴树、何润东比击剑 《奥运群英会》五大猜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22: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群英会》即将在天津卫视播出,这场全明星参与的体育竞技比赛节目,汇聚了八大唱片公司的旗下艺人,以及众多的体育健将。虽然至今还没有确切的参赛人员名单公布,也不知道明星们参与的比赛到底有哪些项目,但是作为《奥运群英会》节目未来的观众,先对比赛进行一些预测:

  比赛项目:射箭、跳高、跆拳道、击剑、拳击

  参赛阵容:李宇春、朴树、羽泉、张靓颖、何润东、游鸿明、花儿、胡彦斌、老爹、张杰

  项目分组:

  花儿、羽泉比跳高

  之所以选择花儿和羽泉参加跳高比赛,是因为他们全是国内一线的当红组合,而且他们的台风都是热力火爆的,尤其是花儿,这几个小伙子经常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想必他们的弹跳一定非常出色。

而作为中国明星足球足球队的队员的羽泉,经常在赛场上驰骋,从体能上来讲他们也毫不逊色。

  结果预测:花儿获胜

  李宇春、张靓颖比跆拳道

  对于外形相似而音乐风格截然不同的两位“老超女”来说,她们外表看似柔弱,实则拥有惊人的爆发力,这正好与举重这一项目相吻合。如果她们在同一级别参加比赛,李宇春的胜算应该大些。据传李宇春从小就喜欢运动,有着深厚的功底,而张靓颖在这方面则相对较弱。在2005年的超女决赛上,张靓颖曾败给李宇春,而在此次的《奥运群英会》上她一定会全力以赴报曾经的一剑之仇。

  结果预测:张靓颖获胜

  朴树、何润东比击剑:

  众所周知,朴树的球技在娱乐界也是有一号的,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击剑讲究快速制胜,朴树也具备这方面的特点。何润东曾经拍过很多部武侠电视剧,在剧中舞枪弄棒身手了得,不知道在现实当中,他的这些绝世神功能否用的上?但毕竟那是在影视作品当中,而现实之中的比赛还是讲究真刀真枪的。

  结果预测:朴树获胜

  “老爹”、张杰比射箭

  据说老爹在拍摄《奥运群英会》射击项目的宣传片中几乎“箭无虚发”,而此前老爹几乎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作为07年快乐男生四强的张杰,从成都赛区一路过关斩将,将对手射于马下,可谓“技惊四座”。这两位射手相遇,结局还真难预料。

  结果预测:(未知)

  游鸿明、胡彦斌比拳击

  以上二位从相貌上看均属文弱书生,论块头儿身材高大的游鸿明明显占有绝对优势,不出三个回合,胡彦斌必将被击倒。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句古语,身材瘦小的胡彦斌拼体力,肯定不是游鸿明的对手,但如果用巧劲儿,那就有可能是“四两拨千斤”!

  结果预测:胡彦斌获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