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8岁小神鹿奥运长跑抵广州 16天跑逾千公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23:1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海口七月十八日电 (关向东 陈小锋)海南“小神鹿”八岁女孩张惠敏,十八日清晨从佛山出发,奥运长跑跑进了广州市。

  从七月三日下午三点,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开跑以来,小惠敏已连续奔跑十六天,里程超过一千公里。

  小惠敏此次长跑,计划从三亚起跑,一路跑向北京,沿途将经过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天津、北京七个省市,全程约三千六百至四千公里,期望于八月二十八日凌晨抵达北京天安门广场。

  据悉,此次奥运长跑前,小慧敏每日放学后,都进行三十八至四十公里长跑的训练,这与她本次晋京长跑每日的运动量基本一致。事实上,惠敏是次每日大约奔跑七至八小时,每日进程在七十至八十公里间。

  据介绍,十九日晨小惠敏将去广东省人民医院体检,如果体检结果正常,修整后将继续北上行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