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调查:朱广沪下课,能够解决中国足球的问题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5: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点35分,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然而第7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首先破门,紧接着,第85分钟,以及补时阶段乌兹别克斯坦连续攻进两球。最终,中国队0比3告负,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惨遭淘汰,这是中国队近27年以来第一次亚洲杯小组未出线

  联想到奥运会,中国球迷对于足球夺奖牌寄予了厚望,可是中国男足的低劣表现,又在我们已经冻成冰块的心坎上又泼了一盆凉水,虽然已经不觉得凉了,但是对中国球迷的心却伤得更深。

正方
反方
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应该以教练为源头,整个足协进行改革重组,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否则还会出现更多的马广沪、张广沪………本期话题讨论请关注2007年7月22日周日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 能,朱广沪就是不合格的教练员,换教练就能够解决,教练是球员的直接管理人,俗话说,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本期话题讨论请关注2007年7月22日周日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