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5: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沈阳6位奥运健康大使名单出炉

在经过了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后,7月13日、14日沈阳市政府广场迎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奥运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东北赛区总决选,吸引了沈阳市民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参与。著名相声演员刘惠和东北笑星孙小宝到场祝贺并参与了活动。早在两天前搭建的展台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活动当天,很多沈阳市民特别是孩子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广场,等待参与活动。

著名相声演员刘惠和东北笑星孙小宝表演搞笑相声

此次活动是东北地区“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的决赛,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各省的多位成绩优胜者在此进行了角逐,并最终产生了6位奥运健康大使,获得了9月份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伊利圣火耀神州”的入场券。届时,沈阳决选的6位选手将和全国其它赛区决选出的60位选手同台竞技,该活动将通过大众体育挑战、奥运知识问答、才艺表演等活动方式进行,选手还有机会和刘翔、易建联一起成为伊利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据悉,“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是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活动将覆盖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预计参与人数高达2000万以上。


东北地区总决赛决选出的6位奥运健康大使
东北地区总决赛决选出的6位奥运健康大使
著名相声演员刘惠和气功大师联袂表演
著名相声演员刘惠和气功大师联袂表演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