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梦想的赛场没有终点 四川赛区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6: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记“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四川赛区决赛 2007年7月14日,“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四川赛区迎来了巅峰之战。百川终需归海,几十名四川各地社区成绩优异的“高手”们齐集一堂,走进了这个通往08奥运梦想的赛场,无所谓胜负,在这里大家皆是赢家。

区域决赛日,成都烈日当头,南方潮湿闷热的天气让活动现场酷热难耐,文殊坊四川会馆的院内,挤满了前来观看与参与比赛的群众,大伙高涨的热情让原本炎热的夏天又升温了几许。 来自四川各地的选手们出场了,他们身着色彩亮丽的运动装,脸上洋溢着美好的笑容,周身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这是一群经历了各社区“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的“厮杀”后,成功出现在四川决赛场的佼佼者,难怪各个神气自得。而以下的面孔则给我们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这里虽没有熠熠星光,却闪耀着梦想的光辉,印刻着青春为梦想追逐的痕迹。 李国方,四川赛区立定跳远纪录保持者,3米零8的成绩足以让他稳坐本项目冠军的宝座。这位外表腼腆、不善言辞的四川小伙子,身体里却蕴含着让人惊叹的巨大能量,一次比一次更远的比赛成绩,一次次挑战着自我的极限,为“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这一梦想赛场留下最精彩的瞬间。 这是一位阳光活力的小伙子,自信乐天的笑容始终挂在脸庞。自6月参加伊利在成都同德社区的比赛后,一路走到今天,潘卫鹏越发显示了自己在折返跑项目中难得的天赋,28’17让他在四川赛区该项目的所有选手中脱颖而出,谈到参加此次活动初衷时,这位活泼的小伙郑重地说:“我从小热爱体育,一定要为08北京奥运做些什么,如果能当选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一辈子也不遗憾了”如此坚定的回答不禁让所有人震撼。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是这样一个充满魔力的赛场,虽没有硝烟弥漫,却满载着光荣与梦想,这里永远没有结点,因为我们的梦想才刚刚放飞……

折返跑冠军潘卫鹏誓做“奥运健康大使”
折返跑冠军潘卫鹏誓做“奥运健康大使”

飞身跃向梦想的明天
飞身跃向梦想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