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委会设立临时党支部 保障环球和全国巡展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15: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组委会秘书长刘军(拿党章者)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党员的义务
组委会秘书长刘军(拿党章者)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党员的义务

    搜狐体育讯 “爱心2008”—《中华奥运梦》大型公益活动在国家民政部、中央综治办等十个部委指导、支持、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直接督导、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总指导、搜狐网独家网络支持下开展工作,通过《中华奥运梦》国画长卷的巡展、拍卖,集合社会爱心力量为2008名家庭贫困的伤残儿童筹募手术善款。

  虽然组委会成立时间较长,但属非常设机构,为保质保量完成环球和全国巡展,组委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先进促后进。

他们协调驻地党组织,设立了临时党支部,经常组织党员学习,让大家牢记党员的义务,关键时候以冲锋陷阵为荣,以退缩脱逃为耻。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自从成立临时党支部后,大家的信心足了,工作热情比以前高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