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拥有对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相关权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16: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与北京奥运会赞助权益一样,搜狐还是中国奥委会的赞助商,同样也拥有对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相关权益。除了拥有徽记和授权称谓在广告宣传方面的使用权、以及在产品上使用组合标志,以及生产和分发有关产品等权利之外,还能够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赛事期间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体育明星资源。

  搜狐成为2005至2008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内容合作伙伴,承建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网站,独家覆盖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国内最受关注的运动员权益。更加重要的是,与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权益相同,也同样拥有重要的两个权益,就是参与反隐性市场计划并受到保护,以及能受到本类产品类别的排他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