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世界特奥会 中国特奥游泳队在湖南益阳集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23:3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益阳七月二十日电(记者傅煜)为备战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奥运动会,三十余名中国特奥游泳队队员今日起在湖南益阳展开为期两个多月的集中训练。

  即将于今年十月二日至十一日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特奥会,是世界特奥运动会首次在亚洲及发展中国家举办,也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人员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


  据统计,目前中国约有一千三百五十二万多重残疾人,五十四万智力残疾人。开展特奥运动二十多年来,中国特奥运动员从五万发展到五十万,成为全球特奥运动发展最快的国家。

  曾在国内特奥会中取得不俗成绩的天津运动员薛雪,将在本届特奥会上奋力冲击女子一百米蝶泳的金牌。她向记者坦言,虽然偶尔也会厌倦枯燥乏味的训练生活,但体育教会了她如何坚强地面对生活,并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很好的锻炼。

  湖南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凤湘表示,集训地在确保特奥运动员科学安全集训的同时,还将创造各种条件帮助运动员学会自立和与人沟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世界特奥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