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海关举行奥运安保应急演习 高标准、严要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1日07:4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中国海关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举行奥运安保应急演习。演习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着眼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全面考察了海关系统处置突发事件指挥体系,并在贴近实战的条件下,检验海关监管现场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海关总署副署长盛光祖介绍,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海关已经制定了奥运安保总体工作计划,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责任务和工作分工,同时出台了《海关总署关于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支持措施》和《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物资海关通关须知》以方便相关进出境活动。中国海关将积极开展奥运安保情报和风险评估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奥运安保培训工作。特别是将加强反恐情报的收集、研判、处置和上报工作,建设海关奥运安保情报信息共享网络平台,提高查缉危险物品、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记者杜海涛)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