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加强维权力量 350名律师服务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1日14:0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保障奥运会顺利进行,北京市需招募5批350名律师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参与奥运维权活动,他们将对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信息进行搜集和稽查,7月20日,在半年工作总结会上,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相关新闻:北京市律师协会招募2008奥运会前期法律志愿者

  当天,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彭雪峰表示,2006年8月,受北京奥组委委托,北京市律师协会开始分批在北京律师范围在招募法律专业人员,担任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提供志愿律师服务。他表示:“志愿者每批70人,工作时间为半年,他们除了要满足奥组委规定的志愿者条件外,还需具备一定的知识产权法律执业经验和充足的服务时间。”

  据悉,这批前期志愿者的工作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对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侵权信息的线索进行搜集和稽查,另一方面,是要配合奥组委进行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宣传工作。

  彭雪峰说:“目前,我们已经成功招募了两批。2008年8月8日之前,我们还要继续招募3批这样的志愿者,一共将有350名律师参与到奥运会举办活动中。”

    相关专题:搜狐奥运战略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