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场地自行车赛破纪录 曾昭宇问鼎个人追逐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7:39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记者刘宁、黄杰)200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21日在北京芦城体校开赛,辽宁选手曾昭宇打破了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全国纪录,夺得首日产生的唯一一枚金牌。

  在当晚的决赛中,曾昭宇从第一圈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爆发力。
三圈过后,他逐渐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后以4分33秒642的成绩击败天津名将曲学龙,夺得冠军,并打破了4分35秒071的全国纪录。上周在全国场地冠军赛上夺冠的曲学龙获得亚军,他的队友李维击败黑龙江老将薛明星,获得铜牌。

  曾昭宇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因为去年积分够了,所以没有参加上周的冠军赛。在之前同曲学龙的比赛中,我输多胜少;但今天自己的状态不错,也比较适应这里的场地,能打破纪录是超常发挥。”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本次全国锦标赛设14个小项,吸引了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的41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官员。中国国家队的5名男运动员和6名女运动员在教练员王永庆率领下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