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科大好运北京系列赛志愿者面试 气氛轻松活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16: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月22日讯 7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面试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始,面试所选拔出的700名志愿者将服务于“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跆拳道、柔道邀请赛。

  当日下午一点,学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就已开始为此次面试作准备,专家也提前到场,面试准时开始。此次面试的同学主要来自外国语、经管、文法学院。面试中,气氛轻松活跃,专家和蔼可亲地提问,问到同学们以前的服务经历以及心得体会,现在所掌握的电脑技能等等问题,同学们也侃侃而谈,流利的用英语回答所要求的问题,专家们脸上情不自禁露出满意的笑容。

  此次面试的岗位包括竞赛组织、环境、技术、观众服务、物流、场馆管理、注册、票务、交通等。考官们根据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专业经历以及现场表现为其打分。

  此次“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志愿者工作的选拔与面试方案、面试流程、面试要素、评分标准和面试成绩等将通过适当的途径向社会公布,以增强面试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推进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正规化、专业化进程。(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