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复赛进行 二十人杀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3:06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7月22日讯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山东赛区的复赛今天下午结束。经过评审团的严格评选,进入决赛的20人产生,组委会近日将电话通知这些选手。

  今天早上不到8:00,就有参赛选手来到本报楼下等候。
上午9:00,济南电视台主持人周正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则由济南市体育局专业人士担任。首先进行的是“穿越五环”,参赛选手用羽毛球拍托着五只乒乓球,在一分钟内穿越象征奥林匹克的五环,将球放入盆内,每进一球得四分。选手们对这种新颖的比赛形式感到很新鲜,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接下来是“圣火接力”,两人一组把并排的两条腿捆在一起,共同完成火炬传递,用时越少成绩越好。由于号码是随机抽取,一般每组的两名选手比赛前都不认识,但共同的理念让他们心灵相通,大家合作起来都很投入,有的组合赛后还成了朋友。

  复赛的重头戏是才艺展示,和一般选秀明显不同的是——“准火炬手”们的才艺形式多样,既有一般的歌舞表演,又有自己的奥运故事讲述,还有诗歌朗诵、英语演讲和体育游戏等,让评委们看得眼花缭乱。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20名幸运儿成功杀出复赛,进入了7月28日的决赛。他们将获得争夺去央视总决赛入场券的机会。

  (李夫杰 梁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