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1《奥运故事365》第7期至第12期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9: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第7期 《黑拳头》 7月23日 星期一

  第8期 《双料明星》

  第9期 《被冤枉的金牌》 7月24星期二

  第10期 《父子之约》

  第11期《赤脚大仙》 7月25星期三

  第12期 三剑客奥运

  黑拳头

  这是一个开始于更衣室的故事----或者说,是一个好像开始于更衣室的故事。

  更衣室,在体育界里,就像是运动员们的私人后花园。那里总是被笼罩在一种神秘的气氛中,在普通人的眼里,更衣室里有太多的神奇,太多的秘密,太多的传说,太多的故事……1968年的墨西哥奥运会的一天下午,美国选手运动员汤米·史密斯回到了奥林匹克匹克运动场的更衣室里,这时候,他已经变成了这间更衣室的老大,在刚刚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史密斯不仅获得了奥运会的金牌,更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然而,此时的他一点心思也没有放在这间已经完全属于他自己的更衣室上,因为他正在计划着要做一件让整个世界都吃惊的事。

  史密斯究竟要做什么?谁与他合作?他们的举动为什么能轰动世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