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1《奥运故事365》第7期至第12期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9: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被冤枉了的金牌

被冤枉了的金牌
被冤枉了的金牌

  如果您得了一块金牌, 一块奥运会的金牌,你会把它珍藏哪儿?这我可能猜不着,但是如果要是把这块金牌丢了,您会是什么滋味? 今天要讲的就是一块到手了,又丢掉了的金牌的故事。主人公名字叫吉姆索普。

  吉米索普,1888年5月出生在美国的阿克拉荷马州,是一个混血印地安人的后裔。1912年斯德哥尔摩第五届奥运会上,他一人获得了五项全能和十项全能双料冠军。人怕出名猪怕壮,1913年,美国的一家报社记者发布了一则消息,说他曾打过半年职业棒球。消息一发表,国际田联妈上取消了索普在斯德哥尔摩奥运会上所有的成绩和纪录,把他的名字从奥运会的官方记录中抹掉,国际奥委会也把他的奥运金牌收回了,但是,排在后面的运动员却拒绝接受索普的这块金牌。

  这是为什么呢?金牌最后去哪儿了?索普失去金牌的日子是什么样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