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6《奥运故事365》第75期至第79期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9: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BTV-6 周一至周五 13:25

    搜狐体育讯 星期一 7月23日 (第75期)双剑合璧

  星期二 7月24二日 (第76期) 豹式冲刺

  星期三 7月25日 (第77期) 球场地道战

  星期四 7月26 日 (第78期) 祸福相依

  星期五 7月27 日(第79期)鲁米 星 (上)

  双剑合璧

  时间要回到1904年的夏天。

在意大利的勒沃诺,一间并不十分大的体育馆里,几个青年正在一位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着击剑训练。这些年轻人都是当地的富家子弟,能走进这个训练馆里训练可是花费一笔钱的,因为这里的教练非常有名,他叫皮皮·纳多。皮皮并不是他的真名,而是他的绰号,或许是因为他的剑术太高明了,总是“噼噼噼”就能击败对手,所以才获得了这个绰号――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皮皮不仅仅在意大利,就是在欧洲也是非常有名的剑手和教练,人们都把他称做是“大师”,所以当大儿子内多七岁的时候,他就为儿子准备了一把短一些剑,并开始传授一些招数了。

  这一天,纳多和弟弟奥多也在体育馆里,因为他们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这里度过的,不是看爸爸教演员们练习,就是自己拿着小剑有模有样的比划。

  突然,纳多看到父亲开始指挥一对刚刚入学不久的学员进行攻防训练,他觉得时机到了,就对弟弟做了个手势,两个人偷偷地溜出了训练馆。这两个小兄弟要背着父亲做什么去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