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6《奥运故事365》第75期至第79期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9: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球场地道战

  1920年的安特卫普奥运会,在所有的比利时人看来,这块足球金牌是应该留在安特卫普的。

所以,尽管比赛被安排在了最大的体育场举行――可以容纳4万名以上的观众,但比赛场里还是早早地就人满为患了。

  距离开赛还有两小时的时间,那些拿着足球决赛票的观众就都涌进了场内。可在场外的那些没有球票的年轻人却不甘心在只在场外听比赛。于是不知道是在谁的提议下,有好几百人分头去找来了镐头和铁锹,开始在体育场外挖地道。

  要说还真是人多力量大,没用多长时间,他们就挖通了一条从体育场栅栏外到达里边的地道。于是更多的没有球票的人顺着这条地道再一次涌入了场内,这下体育场里人就更多了,观众甚至站到了足球比赛场的边线旁。主办者一看不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