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西女子沙排高手席尔瓦:力争北京奥运创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17:02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获得第15届泛美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的巴西选手胡·席尔瓦22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将全力以赴争取创佳绩。

  “我会争取在北京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同记者下榻在同一酒店的席尔瓦说。

  在21日晚进行的本届泛美运动会女子沙排决赛中,席尔瓦和队友拉·弗兰萨轻松战胜古巴的卫冕冠军费尔南德斯和拉雷亚,为巴西代表团夺得第20枚金牌。


  记者酒店的餐厅同席尔瓦不期而遇。人们见到她纷纷表示祝贺并唱起了生日歌。22日是这位世界沙排巡回赛冠军的24岁生日。一脸幸福的席尔瓦在接受祝福的同时,还一一满足了球迷拍照留念的请求。

  在酒店的电梯旁记者同席尔瓦攀谈起来。得知我们是中国记者,她不假思索地用中文说了声:“你好!”席尔瓦表示,虽然自己还没有机会到北京打比赛,但对明年的奥运会非常期待,希望届时能有上佳的表现。

  谈到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席尔瓦认为,美国、希腊以及东道主中国在女子沙排项目上都很厉害。她还特别提到中国有两对组合的水平很高。“她们个子很高,技术也很好,不过我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临别时,席尔瓦还不忘用中文对记者说“谢谢!”和“再见!”最后还加上一句:“明年北京见!”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