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法国飞鱼担心中国藏秘密武器 北京奥运力保前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8:5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北京已成为了各国选手往来频繁的城市。7月20日,法国游泳队抵达北京,在三天的时间里,他们游览故宫、天坛、长城。如果说在北京更多的是以观光为主的话,那么24日上午前往大连后,他们在那里的六天训练,才是此行的重要目的,适应中国的气候。


  去年,法国游泳队曾来过中国,此次来华已经是第二次造访。

  来华的选手共有12名,其中女选手8名,男选手4名。这些选手都已经得到了奥运A标,但是并没有确定将代表法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在北京期间,法国队安排了上下午各一次训练,训练场地就在东单游泳馆。为了保证训练量,法国队的队员并没有游览太多的地方,三天只去了三个地方——故宫、天坛和长城。然而,当被问及对北京的印象时,法国队员竟脱口而出“人太多了”。

  在3月的澳大利亚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法国队仅次于美国和澳大利亚排在金牌榜第三位。保持这个世界排名,也正是法国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由于马努多缺席,在来华的阵容当中,男子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选手贝纳德成为头号明星。今年24岁的他,在今年6月的法国全国游泳锦标赛上游出了48秒12的成绩,成为仅次于世界纪录保持者、荷兰选手霍根班德的历史第二好成绩。

  明年4月,法国将进行国内选拔赛,各个项目的前两名将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贝纳德对自己参加奥运会非常自信,他认为至少有95%的机会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当被要求预测自己在奥运会成绩时,贝纳德开起了玩笑,“这得看中国到时候是否有秘密武器了。”(陈书佳)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