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刘翔将揭晓特奥主题歌 流行歌手将担任主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10: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海消息,2007年特奥会主题歌征集活动目前已经接近尾声,经过5个多月的徵集,组委会共收到主题歌应徵稿近600多件。

搜狐体育获悉,在8月11日晚于黄浦江畔举行的“爱心奥林匹克”、“浦江之夜”公益酒会上,中国体坛两大巨星姚明和刘翔将共同揭晓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主题歌。

  特奥会会歌征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专家通过仔细筛选,已从600多首应徵作品中选出11首优秀歌曲。同时也邀请了内地着名音乐制作人安栋与上海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对这11首歌进行精心制作,并邀请着名歌唱家廖昌永、流行歌手胡彦斌、邰正宵、好男儿蒲巴甲等担任部分歌曲的主唱,制作完成《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优秀应征歌曲集》,目前已投放社会进行大众评选。

  据悉,最终主办方将根据歌曲的网络、社区人气指数及专家的审定选出入选主题歌1首,入围主题歌3首。

  (小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