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晶晶赵蕊蕊谈北京奥运会 有什么理由不拿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15:57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要论中国体坛最具代表性的焦点女明星,郭晶晶和赵蕊蕊无疑都是当然的人选。为迎接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郭晶晶精心打造着卫冕的动作,而赵蕊蕊也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对北京奥运会,她们也敞开了心扉。

  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将锁定全部八枚金牌,而郭晶晶在预测中国队的夺金总数时,也发出了“奖牌榜”第一的愿望:“中国代表团应该会取得更好的名次,可以比以往每一届奥运会都取得更好的成绩,因为是主场嘛。”雅典奥运会中国在奖牌榜已经高居次席,更进一步当然就是登上榜首。

  北京奥运会之后,郭晶晶将会选择退役,但她现在依然没有过多地考虑退役后的事情:“我没想太多退役以后的事情,现在想好像还很遥远,没想过今后的事情。但我肯定不会做教练,教练太辛苦了,永远没有假期。当然我也会做一些和跳水有关的事情,从小接触这个项目,很有感情。”

  赵蕊蕊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份的亚锦赛上复出,在阔别赛场三年之后,昔日世界第一副攻依然坚信女排能够取得好成绩,“期待整个女排能再次夺得奥运冠军,整个球队来说女排是集体性项目,每个人的角色都很重要,球不能拿在手上,需要第一时间出去,这更需要默契和团结,我们经历了很大的风浪,应该能在奥运会顶住压力,取得好成绩。” (普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