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福明:给奥运志愿者们建议 追星更要做好本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22: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觉得对于08奥运的志愿者来说,热情也许是最不欠缺的了。这种热情有来自对奥运本身的,也有来自对一些体育明星的。这本无可厚非,不过体现在工作中,后者的热情可能会对志愿者的形象产生一定的负面效果。

在昨天进行的大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一些志愿者在比赛中竭力地寻找刘翔,后来由于是史冬鹏参加的比赛,赛后志愿者们又都一股脑儿的将史冬鹏围住,甚至超出了规定区域。

  志愿者们的热情与活力是大赛所需要和提倡的,但是我想我们的志愿者们首先是要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给运动员,给来访的记者、观众提供便利。志愿者在很多时候是看不到比赛看不到明星的,但是他们也都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曾经,在悉尼奥运会上,他们的志愿者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专业,很尽职。所以,我想,作为我们北京的名片,我们的志愿者们一定要将最好的素养展现在世界的面前。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