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通推出奥运通信服务 国际长途费标准低至三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7:20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网通集团昨天宣布,将在近期推出26项奥运通信服务,以打造“宽带奥运”,其中包括提供咨询和票务的奥运呼叫中心、插卡式宽带服务,奥运电话纪念卡、资费低廉的奥运国际定向长途卡等。

  网通介绍,这些奥运通信服务中,奥运呼叫中心已经投入使用;奥运国际定向长途卡将在奥运期间推出,境外游客、跨国公司以及有国际业务联系的机构持卡,从中国打往世界19个主要国家的国际长途电话资费将大幅下降到0.3元/分钟。


  此外,在奥运期间,网通还将向全球媒体提供IC卡插卡式宽带,用户只需购买IC卡,插入相关接入终端后,就可以无需口令和复杂设置,直接访问互联网。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