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儿携新专辑登陆《奥运群英会》 首唱奥运歌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1: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12日,由天津卫视主办的全明星真人秀《奥运群英会》激情出击。当日,纪念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歌会暨《奥运群英会》开幕式将在天津举行。花儿乐队将携他们即将出版的新专辑《花龄盛会》登陆《奥运群英会》开幕式。开幕式上,花儿将首唱他们在新专辑中专门为奥运创作的歌曲《赞歌唱》。

  此次,花儿将携自己的第六张唱片《花龄盛会》来到《奥运群英会》。

在《奥运群英会》上,将充分体现这张新专辑的新意,包括 “花龄曲艺”“花龄舞曲”“花龄娱乐”三位一体。同时,花儿也将首次意义主旋律奥运题材《赞歌唱》,大有回归的态势。花儿此前表示,能够为家门口的奥运会做贡献,是特别的兴奋。他们不会再出什么岔子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