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水上公园担任兼职奥运裁判 游艇颜色多样用途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2: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在赛艇“静水区”的一侧,有一个蓝色的人工码头,码头全部采用塑料泡沫建造,环保而又结实。在码头上停靠着颜色多样的几个游艇,有白色黄色等多种颜色,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白色的是裁判用艇,是用来跟随赛艇即时进行监督和判罚用的。

此外,考虑到媒体近距离观察的需要,组委会专门为记者提供了游艇,黄色和红色的就是媒体用艇。在测试赛期间,白色的裁判用艇有八支,而媒体用艇有三支。等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比赛开始后,将再进行调整。

  庆幸的是,由于工作人员要进行裁判用艇的测试,特意邀请本报记者参与其中的一个环节——计时,我被要求坐在驾驶副座。当踏上工作艇的那一瞬间,我就非常地兴奋。测试开始后,工作人员驾驶着工作艇开始沿水上赛道行驶,一路又平又稳。我一边感受周边的如画景色,一边尽情享受着乘坐奥运工作艇的乐趣。无论是船体掀起的阵阵水雾,还是迎面吹来的清风,都让我心旷神怡。当然,我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兼职工作,那就是计时,工作中我兢兢业业,因为即便是“兼职”,对我来说也是神圣的。水上赛道用红色球和白色球分成两段,全长一千米。我们来回做了两次测试,时间都在1分50秒左右。

  测试很快结束了,我这个5分钟的“兼职奥运裁判”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我也享受了一下当“奥运裁判”的乐趣。本报北京专电 见习记者 郑亮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