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启动 提供鲜活北京奥运会新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2: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驻京记者陈宏、王伟宏、崔恒亮受邀采访了中国女排开放日活动,这意味着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全面启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报道。

  即将来到的2007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纪念日。

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此时此刻,读者渴望更多了解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创编、场馆建设、优秀运动员备战等各方面准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正是为满足读者的需要,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提前1年,全面启动北京奥运会报道。从这一天起,联盟成员媒体每天都会有鲜活的北京奥运新闻。

  陈宏、王伟宏、崔恒亮3名记者分别由联盟成员青年报、燕赵都市报、半岛都市报派出,他们是联盟的第一批驻京记者。之后,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员将抽调精兵强将,分批驻京,所采写的奥运会新闻,由联盟成员共享。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立于今年3月,目前,联盟成员包括搜狐、晶报(深圳)、青年报(上海)、半岛都市报(青岛)、海峡都市报(福州)、武汉晨报、华西都市报(成都)、燕赵都市报(石家庄)、南京晨报、华商报(西安)、新文化报(长春)、今日早报(杭州)、华商晨报(沈阳)、潇湘晨报(长沙)、大河报(郑州)、重庆时报、现代金报(宁波)等,覆盖中国经济文化最发达的17个中心城市,报纸总发行量达到1000万份、网站点击率过亿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 记者 海胜华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