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机场航班缩减 五级保障方案迎奥运运输任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7:48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了解到,从本月开始,民航总局已临时对首都机场航班总量进行调控。这是自去年7月以来,民航总局第二次对首都机场航班实施阶段性缩减。

  民航总局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首都机场每日起飞架次控制在1150班左右,此次临时调控航班将分三个阶段,本月内,首都机场航班总量将从原来的每天1150架次减至每天1100架次;从8、9月份起到10月底之前,航班总量将调减至每日1050架次,高峰小时58架次。
10月底至明年3月底为每天1000架次,高峰小时为55架次。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国内航空市场需求旺盛,无论是机场还是航空公司的配套设施和人员均在满负荷运转,适当缩减航班也是对全行业配套和相关服务进行调整,以便迎接明年更为繁重的奥运运输任务。据悉,为了保证奥运期间良好的飞行秩序,民航总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制定的以绿、蓝、黄、橙、红色五种颜色命名的五级保障方案有望在年内出台。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