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男子手枪首金获得者许海峰 接受搜狐专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2: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1月7日,北京奥组委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式互联网内容服务。作为中国第一枚奥运金牌的获得者,许海峰的出席让搜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的签约仪式更添光彩。从中国国家射击队主教练转变成击剑和自行车管理中心副主任,雅典奥运会之后,许海峰的角色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总是射击承担获得每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的任务,现在不用操心这个了。

现在我所想的是击剑和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的运动员什么时候能获得奥运金牌,我希望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实现第二个突破。”

    搜狐体育讯 虽然接触网络比较晚,但是许海峰现在已经自如的应用网络看新闻和联系工作了,“网站要比报纸和电视都快速,搜狐网站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网络内容赞助商,消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肯定是勿庸置疑的。到时候点击搜狐网站,就可以看到中国奥运健儿的好消息了。”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