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2007年许海峰 出任现代五项主任立志振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4: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郑州站比赛之后,国家队即将于5月份奔赴日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锦赛。所以这次郑州站比赛,也为考察国家队队员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由于亚锦赛事关奥运会参赛名额,自剑中心主任蔡家东、副主任许海峰均到现场观赛。

  在亚洲范围内,日本、韩国和哈萨克斯坦是我们最大的对手。面对亚锦赛的各路劲敌,许主任说:“虽然亚锦赛有五个奥运会席位,但是亚洲的高水平运动员也有不少,男子选手在比赛中如果不集中精力,发挥不了自己的水平的话,有可能两个席位都拿不满。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个月结束的世界杯埃及站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排名第12位,同时这个成绩也是亚洲选手的最好成绩,对中国队构成了相当大的威胁。日本凭借东道主之利,亚锦赛肯定也会给中国队制造麻烦。但中国队在亚洲的首要敌人还是自己,如何在比赛中发挥正常水平,已成为中国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反观世界赛场强队比比皆是,“如果在亚洲的比赛中拿不满席位的话,那么在世界赛场上将会更难。”许主任说。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