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选 哪位明星能在《奥运群英会》上大红大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6: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两年来,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从平民选秀到明星选秀,蜂拥而至。如果说平民参与选秀是为了寻找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那么明星已经是所谓的成功人士了,他们为何还要面对评委的指指点点,去一次次的参加各种名目的选秀活动呢?以天津卫视《奥运群英会》为例。

  《奥运群英会》参赛选手中除了李宇春、何洁、张靓颖、张杰等几位选秀节目诞生的新星在银屏还比较活跃外,迪克牛仔、游鸿明、莫凡等都已经过了最耀眼的年代,不时需要一些绯闻来抢夺观众的眼球。至于阿朵、彭坦、黄征、吴琼、海鸣威等人,就更是位居二线的艺人了。参加各种选秀比赛,无非就是为了在观众面前多亮相,借着比赛给自己做宣传罢了。说到这里不禁想起了柯以敏老师,借着当超女评委的人气,参加完《名声大震》又赶场《笑傲江湖》,结果却没起到预期的效果,远远没有杨二车娜姆老师那样“枯木逢春”。

  说句实话,明星们为了挽回人气,频频参加选秀节目本无可非议,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节目。还是以《奥运群英会》为例,请来八大唱片公司的艺人,不见得每个明星都适合,这确实还需要慎重考虑一下。明星的专业还是在演艺方面,参加运动项目本身就很冒险。要知道体育项目可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速成的,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而忽略了这一点,值得商榷。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