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社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多彩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8:02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7月27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8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街道胡家园体育生活化建设在胡家园社区文化体育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体育生活化与你我同在”。意在让体育健身通过多种形式走进社区、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健身运动当中去,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重要作用。

  在现场宣布活动仪式启动之后,5辆装有组合健身器械推车跟随着总局、市局和区领导,来到局民家中,并现场进行组装。

  望着新搬进房间的健身器材,小区中的居民,今年72岁的李晓阳老人更是乐得合不拢嘴。“我和老伴特别喜欢运动健身,骑自行车、跑步、跳舞都是我们喜欢的项目,现在家里有了健身器材,不管什么天气都可以做运动了。呆会我要仔细看看说明书,把这个多功能的健身器材学会操作。”

  据该小区的负责人表示,东直门街道胡家园体育生活化建设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工程,本着“日日有锻炼,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季季有汇报”的方针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体育生活化与你我同在”的理念,预算投资75万元,不仅要把健身器械送到居民手中,而且计划以社区为单位建设健身活动中心,让体育健身概念真正的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