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射击馆赛后成射击运动博物馆 推广公众射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0: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8日讯 今天上午,承担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击项目比赛的北京射击馆竣工。这座场馆在设计之初,就已经为赛后利用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北京射击馆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奥运会后,这里将成为射击国家队训练的场所,老百姓也将有机会使用这座环境优美的建筑。

  据介绍,北京射击馆资格赛馆和决赛馆中,固定坐席和临时坐席都被设计为完整的区域,当大型赛事结束后,轻型钢结构的临时坐席可以被整体拆除,从而获得完整的大空间,可进行多种可能的灵活的功能改造。

  在选址上,北京射击馆地处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内,它不但将成为奥运会等大型赛事的比赛场地,还将成为射击运动员训练场馆。就在7月23日,国家射击队已经开始使用这座全新的场馆进行训练。

  此外,在北京射击馆部分临时设施改造后,还将对外开放成为健身、购物、休闲、娱乐的场所,成为国防教育、推广公众射击体育运动的基地,成为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的射击运动博物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