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运动员30分钟抵达水上公园 观众持票免费坐班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1:2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8日讯 坐落于顺义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在京场馆中离奥林匹克中心区最远的一座奥运场馆,交通问题是大家普遍关注的话题。如何保证运动员能够按时抵达赛场,持票的观众又如何能方便快捷的抵达赛场呢,这是主办方必须考虑的问题。

为了解决交通问题,顺义区专门修建了白马路,使运动员可以在30分钟内抵达赛场,同时为持票观众设立中转站,开辟了免费的班车。

  作为从奥运村通往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最快捷的道路——白马路西起高丽营与京承高速白马路立交相接处,终点为顺密路,全长20.156公里,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驱车从京承高速进入白马路,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全程仅用16分钟,从奥运村到达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也仅需30分钟的车程。作为奥运景观大道,奥运会期间,白马路会预留出“奥运专用道”,并对从此经过的奥运服务车辆实行一定的信号灯优先。

  按照奥运会的惯例,场馆内不设私家车的停车位,为了解决广大观众观看比赛的停车问题,水上公园周边相继建设了4个面积上万平方米的停车中转站,每个站分别可容纳大、中型客车200余辆以及小型私家车100余辆。

  观看比赛的观众可以通过机场高速,京通高速,京承高速和顺承路,方便快捷的到达位于牛栏山一中、胜利小区、马坡915路公交车站附近和南彩公交车站附近的中转站,每个中转站25辆奥运专用车,观众可以免费乘坐奥运专用车前往水上公园。 (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