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水上公园成为天然氧吧 低价草地票将成观众首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2: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8日讯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面面积约63.5万平方米,绿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2%,再加上周边的地区的绿化,使这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由于是室外场馆,自然少了几分室内的拘束,在这里,观众可以要做的只是尽情的享受比赛。

  走进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视野就会变得豁然开阔、长达2272的静水赛道清如泉水,波光粼粼,赛场内绿树环绕,碧水蓝天,交相辉映,让人一下子就感到心情舒畅。场馆内绿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2%。场馆外,6.3万亩潮白河森林公园中将赛场揽入怀中,形成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为中心的天然绿色氧吧式,气温似乎也比喧嚣的都市低了好几度。久居都市的来到这里,心里恐怕只有一个字——爽。

  主看台位于静水赛区赛道西岸,紧邻终点塔,共有1200个坐席的永久看台和2800个临时坐席的临时看台,坐在这里,运动员终点冲刺的情景一览无余。在赛道的东岸,将搭建可容纳11000人的临时看台。除此以外将出售10000个站位。不要以为这些站位就一定很辛苦,购买站票的人可以在赛道两旁的指定区域内随便选择位置,你大可舒舒服服的坐在草地上甚至躺在上面欣赏比赛。

  由于赛道超过了2000米,无论你坐在哪里,要想看清比赛全程都是很困难的事情。不过不用担心,比赛过程中,将有专门的船载着专业的评论员全程跟踪比赛,他们将向现场的每一个人及时播报赛场的情况,同时进行精彩的点评。赛场的四周也将树立多块大屏幕显示屏,通过这些显示屏,观众也可以清晰的了解比赛的全过程。

  与静水比赛相比,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更具动感。动水区位于水上公园的西南区域。赛道呈环状设置,总长515米。12000个临时座席就沿着比赛水道外侧弧形设置。坐在上面视野良好,可以观看到赛场内的大部分区域。皮划艇激流回旋赛场同样设有大屏幕显示屏,帮你了解比赛的细节和进程。(张宇 黎晗)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