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射击馆正式交付使用 成为奥运首个竣工新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6:16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竣工交付仪式上 交付象征交付使用的金钥匙


    华奥星空北京7月28日电  今日上午8:30,北京射击馆验收交付使用仪式在北京射击馆举行。这也是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首个新场馆竣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冯建中,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随着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宣布工程竣工正式交付使用,奥监办主任晓敏向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代表高志丹交付了象征交付使用的金钥匙。

随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上台讲话,他表示对于新场馆的建设非常的满意。

    北京射击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福田寺甲3号,2004年7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建筑面积45645平方米。在明年8月举行的奥运会射击比赛中,步手枪的十个项目的资格赛和决赛都将在这里举行。建筑群包括资格赛馆、决赛馆、永久枪弹库、武警用房、及制冷换热机房、变配电机房等配套设施。

    北京射击馆还设有观众席约8600个,其中资格赛馆设6218个座席,决赛馆设2382个座席,固定座席2170个自然席,临时座席6430个自然席。是集竞赛、训练、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

    北京射击馆不仅满足了奥运会的要求,同时也可以举办亚运会、世界杯、世锦赛等大型国际射击比赛。并且长期为国家队提供国际一流的训练馆,同时也将作为常年训练国家二线队伍和青少年培训的基地。(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